就是要蘸甜面酱

墙多圈杂粮少,混吃等死

【Mercalt】宿敌

*片段,发车的前奏

*是匈版,尽管目前看不出来

*挺ooc的

  

 


茂丘西奥是一团火。

他太危险又太天真,满不在乎地挑起各种各样的争斗,从茂丘西奥身上飞溅出细碎的火星,跟随他的步伐敷衍而狂热地引燃周遭的一切。

这团火正试图吞没提伯尔特。

那个几乎冠上蒙太古姓氏的小疯子啃咬着提伯尔特的喉结,两只手不安分地在他腰侧挑逗出更滚烫的热度,他的唇沿着脖颈向上啃咬,蜻蜓点水般地蹭过另一个人的嘴唇,吻过突起的颧骨,一口叼住了他的耳垂。

茂丘西奥的呼吸灼热而充满压迫感,提伯尔特咬牙克制住自己本能性的瑟缩,泄愤式地低头在他的脖子上磨牙。

“提伯尔特,英俊的提伯尔特,我最最亲爱的提伯尔特,”茂丘西奥贴着他的耳朵说话,牙尖仍未放过耳垂,“告诉我,为什么猫咪总喜欢咬人?为什么它们永远要扯烂那团规矩的毛线?为什么它们背着耳朵压低身子,像愤怒的弓弦,却又这么容易地被主人踢到墙角?”

天杀的茂丘西奥,被酒和女人冲昏了头脑的疯子,不知廉耻的混蛋,恶徒的帮凶,虚伪的魔鬼,面前这个衣冠楚楚的浪荡子嬉笑着羞辱他,缠绵地用蜜语包裹歹心,漂亮的薄唇里吐出恶毒的讽刺,多么像个合格的蒙太古。

“那么你呢?”提伯尔特拽住茂丘西奥的衣领,将他从自己身上拖开,“亲王的侄子,尊贵的小先生,你为什么要牵扯进不属于你的争斗?为什么要介入你所不了解的仇恨和报复?为什么像一只过分好奇的野狗,东闻西嗅,乱吠着冲向人群?”

这是他从幼时思考至今的问题,罗密欧与班伏里奥是蒙太古家的孩子,他自己是卡普莱特家主夫人的外甥,寄人篱下又不甘于寄人篱下,忠心耿耿地当一把追寻血肉的利剑。

可是茂丘西奥呢?艾斯卡略斯家闲散的小王子,前途辉煌的贵胄,他可以当个高高在上的掌权者,或者像帕里斯那样,做一个脱离于整场闹剧之外的过客,他大可尽情攫取维罗纳每一朵娇嫩的花儿,却不必像如今这样,叫嚣着混进那些豺狼和牧犬。

茂丘西奥好整以暇地聆听质问,他带着十足的闲散欣赏提伯尔特发红的眼角和摇摇欲坠的身体,动用过分活跃的头脑,让自己的想象力顺着他瘦削的肩膀向下滑动,慢悠悠地在腰腹处停顿,那美好的线条方才还握在他手里,触感胜过大多数姑娘,再添上一点主观的倾向,就是独一无二的了。

视线轻而易举地经过胯骨,银制锁甲,黑色的腰封,边缘一圈掖进黑色皮裤的短袍——卡普莱特家的衣服总是这么引人遐想吗?

“茂丘西奥!别逼我把你的眼睛挖出来!”

“亲爱的猫王子,不要像个坏脾气的孩子、莽撞的少年,你看起来是那么美,夜晚紧贴着你的皮肉,天上的月光汇聚成衣装外覆盖的庇护——不,你的甲胄不是月光,它们最多只是星,支离破碎的亮斑。你才是月亮,你是没有生命的雕像,是流淌的象牙式的冷白和深井般的眼瞳。哦,还有你的靴子,赞美这双黑色皮革的长靴,赞美它所包裹的长裤,赞美你的小腿、你的膝弯,多么令人遗憾啊,你自己却意识不到自己的美。”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