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蘸甜面酱

墙多圈杂粮少,混吃等死

复生

*没写完,看看这个文风会不会被打出去

*2020回坑,我枯了,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513之后,(基本)全员存活设定

 


亚瑟睁开双眼时,一只母鹿正在舔舐他的脸颊,常年卷扯草叶和灌木的舌头有明显的粗粝感,就是这样温暖而带着轻微痒意的触感拽回了他的意识。亚瑟此时尚未完全清醒,模模糊糊地对上了一双温柔的黑色眼睛。母鹿凑得过于近了,他努力聚焦的视线也没能看清它脸上那些细软的绒毛。现在大概是夏日,亚瑟能感受到明媚和暖的日光穿透层层树叶的阻拦,在地面上投射出细碎的金光。前方的灌木上结了浆果,色泽红艳,挂着尚未完全蒸发的露水,一闪一闪地晃动。那匹母鹿还在他身边徘徊,像个担忧孩子的母亲,蹄子踏在经年的枯叶上,发出窸窣的响动。

亚瑟试探着抬起一只手,手臂带着强烈的不适与疼痛感屈服于他的尝试,但这不对,自己的手背干净如同被擦洗不久,手臂上没有伤口,甚至没有树枝刮擦和盔甲覆压的痕迹。不该如此,他还记得自己的倒下,鲜血,泥土,战争,梅林,流逝的生命,梅林,寒冷,不舍,未曾封冻的湖,梅林,梅林,梅林。

这不对,他需要找到梅林。

亚瑟听到远处有人的脚步声响起,踏过枯枝碎叶,愈发接近。这人完全没有掩盖自己行踪的意图,步履轻快,径直朝他走来。是个女人,步伐比男人稍小,落地声虽然未加掩饰,但也是轻巧灵便的。是谁?格温?莫甘娜?不对,莫甘娜已经死了,他知道,他看到了,战争结束了吗?谁来了?

亚瑟用力撑起了身子,靠在树上,至少这样他不至于腹背受敌。

“你醒了?”一个陌生女孩从清晨的雾里走出来,叼着草叶斜靠在一棵树上,“你睡了将近半年,梅林托付我每周带你来树林里转转,说这样能帮你康复。看来,他还真的说对了。”

梅林。

亚瑟听见了这个名字,由此确认自己重返人间。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