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蘸甜面酱

墙多圈杂粮少,混吃等死

【闪冷】A bad joke

summary:当巴里向乔坦白自己的约会对象时,他没想到自己会遭受怎样令人心碎的背叛

又名:没人知道凯特琳的暴躁有没有上限

这是一篇歇斯底里、残酷异常的审讯(至少对巴里而言),超短打,冷队活在对话里,注意是闪冷

——————————————————

“你在和谁约会!?”

凯特琳绝对地、字面意义上地在尖叫,西斯科下意识地后退了两步,右手死死抓住桌子的边缘好像那是个该死的锚定点。事实上,这个屋子里只有乔还是安稳的,他抱着胳膊站在角落里,挑着眉毛看向每一个还在呼吸的生物。巴里有理由怀疑凯特琳把乔纳入了某种台风眼或者什么类似的东西,鉴于他们两个的立场十分一致。

巴里万分绝望地扭头盯着乔,试图用招牌狗狗眼从他十几年的老爸那里骗点同情心。而乔,显然,对此免疫力颇高,他轻松自在地摇摇头,露出“看吧,我早就和你说过”的表情,所有家长最拿手的表情。

巴里沉浸在无人搭救的痛苦中,以至于险些忘记了房间里还有一个不亚于天气巫师杰作的风暴。凯特琳,英勇无畏且显然脾气暴躁得突破阈值的凯特琳,根本没打算放过他。

“巴里·艾伦!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在和谁约会!”

这个场景超像原配质问出轨的渣男,巴里想着,第无数次思考能不能用神速力冲出这个杀气重重的可怕房间。他第无数次否定了这个格外诱人的想法,不,巴里,你不能出去,你们是闪电小队,这个好姑娘还要负责确保你活着,以及,你们是朋友,你可不能伤了她的心。

这可怕的、残酷的超级英雄良知。

“莱。”

“他的全名。”

天哪救命凯特琳甚至不吼了这可不是好兆头她一定会——

“呃......你知道的,那个斯纳特,没在和我约会那个?”

谢了西斯科,虽然你完全,完全没帮上忙。

“让艾伦先生自己说,我有理由相信他长了嘴。”

他哪怕下辈子也不会招惹凯特琳生气了,这一定会成为刻在灵魂深处的教训。

前提是他能活到下辈子。

“莱......莱昂纳德·斯纳特。”

巴里觉得自己像个化学实验室里蠢爆了的废液缸。

“莱昂纳德·斯纳特,那个寒冷队长,以抢劫为乐、逼着西斯科交代了你的身份、骗过你并试图杀你很多次的斯纳特?”巴里感觉到自己张开了嘴,至少九成是出于震惊和畏惧,但凯特琳毫不迟疑地理解成了别的什么,有关恋爱、斯纳特和很多很多脑部手术那种。

“别跟我扯你们那套不死人的游戏规则,你明知道它根本就不应该存在!”

见鬼他真的没打算说——好吧他可能是想了——他怎么没早点说?

“事实上,他的确跟我说了。”乔在旁边继续鼓动凯特琳的怒火。

“是啊,乔,你答应我了要保守秘密记得吗。”

巴里还在尝试无谓的挣扎,乔用一个眼神把他钉在了原地。

“小子,我答应的时候可不知道自己面对的是这种秘密。”

天知道,巴里今天早上终于下定决心坦白的时候,可完全没想到自己会遭受这么彻彻底底的背叛。

凯特琳和西斯科看起来想一人给乔一个感激的脸颊吻。

“实际上,巴里,我觉得乔没有把你抓起来拷问寒冷队长的下落就已经很不错了。”

好的,既然西斯科说话了,那巴里绝不会放过把他拉进这潭浑水的机会。

“我以为不是只有我在和姓斯纳特的超级恶棍约会?”

凯特琳和西斯科同时倒抽了一口气。

“你承认了!”

“别把我扯进去,巴仔!”

“我真的无法想象你们怎么约会,”凯特琳皱着眉头,一脸嫌恶地盯着空气,简直像是厌恶呼吸,“一个闪电侠,一个寒冷队长,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然后呢?你阻止完他抢银行,接下来立刻和他滚到床上去?”

“哇哦,巴里,我居然现在才想起来问,你们两个怎么决定谁上谁下,按那天谁成功阻止了对方?”

乔发出的声音混杂了惊恐、怒火和溢出来的不认同。

“实际上......这个事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们。”

“你还有事情瞒着我们?”

巴里放弃了,没人能再招惹凯特琳,去他的斯纳特和他的小秘密。况且,是斯纳特把自己害成了现在的处境,那么他有充足的理由承受同样令人想要落泪的绝望感。

他叫嚣的超级英雄良知被短暂地镇压住了,时间大概够他以大家能听清的最快速度说一句——

“我们不用怎么争论上下问题因为莱昂纳德比较喜欢在下面。”

除他以外在场人员同时发出了即将被呛死的咳嗽声。

乔是最先缓过来的,当然是乔,三十年的老警察显然比两个混实验室的科研人员有更好的心理承受能力。

至少是应对千奇百怪的突发事件这方面。

“巴里!没有人想听这个!”

作为他那个年纪的人,乔的反应几乎可以算是平和了。

可惜,西斯科和凯特琳,两个科学怪胎,恐怖程度和巴里的设想不相上下。

“你说的是那个斯纳特?莱昂纳德·斯纳特,在下面?”这是西斯科。

“你们果然已经滚到一起了。”这是凯特琳。

巴里点了点头,动作十分僵硬,其中大概有一半是面对眼前这三个人的尴尬和恐惧。

另外一半纯然无瑕的恐惧属于莱昂纳德,上帝啊,莱一定会把他活剥了的。

或者更糟,冻起来送给詹姆斯·杰西活剥。

“巴里你真的不能!跟这样的!超级恶棍!谈恋爱!”

巴里花了整整一秒说服自己,不要跑超快然后穿梭回一天之前。

如果真的可以重来一遍,他绝不会把这事坦白给乔。

评论(10)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